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索罗德将入华 59.9万起/大皮卡

2017-02-24 11:20:40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获得了全尺寸皮卡车型雪佛兰索罗德的疑似售价,雪佛兰索罗德将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万-69.9万元,并且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雪佛兰索罗德搭载5.3L以及6.2L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6AT和8AT变速箱,其中5.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360Ps),6.2L最大功率为313kW(425Ps)。

 

雪佛兰索罗德疑似售价
车型 排量 疑似售价(万元)
LTZ+ 暴风版 5.3L 59.9
LTZ+Z71 猎鹰版 6.2L 64.9
LTZ+Z71 Midnight 幻影版 6.2L 69.9
HighCountry 高地版 6.2L 69.9

注:上表售价为经销商曝光疑似售价,并非最终官方售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据悉此前宣称将要入华的全尺寸皮卡索罗德已到港,并开始接受预定;

  2.索罗德将搭载5.3L和6.2L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AT和8AT变速箱;

  3.长/宽/高为5843*2032*1879mm,轴距达到了3645mm;

雪佛兰

雪佛兰

雪佛兰

  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定位为全尺寸皮卡车型,长/宽/高为5843*2032*1879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3645mm。雪佛兰索罗德于去年11月在华发布,雪佛兰曾宣称将要引入这款车型。日前我们从雪佛兰经销商处获得信息,雪佛兰索罗德现已到港并开始接受预定。

雪佛兰(进口)2017款索罗德

  造型方面,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整体造型霸气十足,特别是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配合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的前脸辨识度。

雪佛兰

  配置方面,索罗德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ESC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S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前后倒车雷达等。与此同时,全系标配真皮座椅、10向电动座椅调节、Bose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

雪佛兰

雪佛兰

  动力方面,搭载5.3L以及6.2L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6AT和8AT变速箱,其中5.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360Ps),6.2L最大功率为313kW(425Ps)。此外,全系产品都将采用四驱系统,提升越野能力。

  编辑点评:雪佛兰Silverado在北美市场长期占据皮卡销量排行榜前三甲的位置,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伴随着Silverado即将于年内上市,喜欢它的卡友可以期待一番了。(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