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新一批新能源备案信息公示 共14款

2017-02-24 10:48:45 汽车之家

  日前,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发布了“申报备案企业及产品信息公示”,此次公示共涉及7家车企及14款新能源车型。详情请见下图公示信息:

汽车之家

  此前,北京市相关部门也发布了2017年北京新能源车型补贴标准,不过,由于《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即所谓的北京市地方目录仍未正式公布,所以厂商和消费者都面临着有补贴政策、无目录支持的现状,这也导致新能源车的销售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随着新一批北京新能源备案企业及产品信息的公示,这一现状也将有望终止。同时,目录中车型将享受2017年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财政补助政策,补助标准按照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的50%补贴,国家和本市财政补助总额不超过车辆销售价格的60%。(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