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车牌上这个小白点挡住要扣12分

2017-02-23 10:52:07 腾讯汽车

这个小白点一定要重视 挡住照样扣十二分

车牌上的小圆点有什么用?为啥老司机都想遮上它?车牌上的这个小圆点主要有三个效果:

一、小圆点是极好的红外发射体

可以让摄像头精确对焦。假如没有这个小圆点,摄像头也许定位不会那么精准,但肯定不会影响看清车牌号,估量网上段子手即是捉住这一点然后开端诽谤导致转发。

二、为使车牌号看起来愈加顺眼

用来区别代号字母和后边的序号,相当于一个距离符。试想一下,假如车牌上没有这个小圆点,看起车牌后是不是觉得很是别扭?

三、用来做车牌防伪标志

不要看它仅仅是个小小的圆点,它实际上看似简略,制造技术比较复杂,对车牌防伪有很大的协助!

主要提示:遮住车牌小圆点能逃过摄像头?遮挡小圆点和车牌上放光盘、修正数字、磨损车牌相同,都归于成心遮挡车牌号的违法行为,按规则应扣12分罚款200元。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