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基于W01打造 长城首款插电式混动SUV

2017-02-23 11:30:54 太平洋汽车

  近日,长城汽车公布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SUV车型W01 ERO,新车或将基于此前亮相的W01打造,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长城首款插电式混动SUV 或基于W01打造

长城首款插电式混动SUV 或基于W01打造
WEY W01

  W01 ERO在外观方面与此前亮相的W01基本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在其左前侧翼子板处拥有充电接口,W01 ERO将搭载一套由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配有四驱系统。

长城首款插电式混动SUV 或基于W01打造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不热衷于发展新能源汽车。2016年5月,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一次股东大会上称电动汽车并不节能环保,因为中国的发电主要靠煤炭,电动大巴比天然气大巴多10倍污染,他的表态一度引起业界热议。同时,长城在SUV车型上也有执着的追求,魏建军曾表示,长城旗下SUV不成为全球第一,就不会考虑推出轿车产品。(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