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加接近量产 捷豹F-Pace SVR最新谍照

2017-02-23 10:52:42 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进一步曝光了捷豹F-Pace SVR高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其更加接近量产阶段了,该车将是捷豹历史上首款高性能SUV车型,将有望于2018年上市销售,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直指保时捷Macan Turbo等车型。

捷豹F-Pace SVR最新谍照曝光 更接近量产了

捷豹F-Pace SVR高性能版曝光

我们知道,捷豹F-Pace已然成为了捷豹历史上最为畅销的车型,所以捷豹为F-Pace推出高性能版本也是顺其自然之事了。同时,我们知道目前捷豹F-Pace最运动的版本非F-Pace S model莫属,其搭载了一台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0Ps。

捷豹F-Pace SVR最新谍照曝光 更接近量产了

捷豹历史上首款高性能SUV车型

而未来,捷豹F-Pace SVR高性能则会搭载一台来自捷豹路虎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介于500-550Ps之间,其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大约4秒。

捷豹F-Pace SVR最新谍照曝光 更接近量产了

搭载了一台来自捷豹路虎的5.0升V8发动机

捷豹F-Pace SVR最新谍照曝光 更接近量产了

捷豹F-Pace SVR高性能版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而言,捷豹F-Pace SVR高性能版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设计,这将更有利于引擎的进气和刹车的冷却。(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