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高尔夫/新明锐换1.5T动力 排量增0.1L

2017-02-22 14:58:47 网易汽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小改款斯柯达明锐将在今年下半年换装全新的1.5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这款发动机也会出现在高尔夫上来取代现款的1.4TSI发动机。

【可发布】排量增0.1L 新高尔夫/新明锐将换1.5T动力

小改款斯柯达明锐

       全新1.5TSI发动机取代大众集团现款的1.4TSI发动机。

【可发布】排量增0.1L 新高尔夫/新明锐将换1.5T动力

小改款高尔夫

       除改款明锐外,新1.5TSI发动机未来还会在改款高尔夫以及西雅特Ibiza上使用。

undefined

在保持1.4TSI动力水平基础上,1.5TSI发动机降低了油耗

       在高功率发动机上(如新款明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4.9L;在低功率发动机上(如高尔夫蓝驱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4.6L;在新技术方面,新的发动机使用了滑行熄火功能,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除1.5TSI动力外,未来还会有一款1.5TDI动力取代现款1.6TDI动力,同时混合动力技术也在进一步研发。

编辑点评:

       大众1.5TSI发动机在原有1.4TSI动力水平基础上,实现了更低的油耗。从大众这款1.5TSI发动机可以看出,欧洲厂商的发动机技术路线已经由过去的小排量化(Downsizing)向适度小排量化(Rightsizing)转变。(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