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4T奥迪A4L谍照曝光 A4L新入门级车型

2017-02-21 11:27:31 爱卡汽车网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4L 30 TFSI车型路试谍照。作为奥迪全新A4L的新入门级车型,A4L 30 TFSI将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奥迪全新A4L 30 TFSI有望于今年秋季上市发售。

  1.作为奥迪全新A4L的入门级车型,新车有望于今年秋季上市发售;

  2.新车和2.0T相比,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

  2.搭载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a4l

a4l

  从谍照来看,相比2.0T车型,A4L 30 TFSI车型在外观上还是做出了一些小调整的。前脸来看,新车整体感觉更素,因为取消了进气格栅和其他部分的镀铬装饰。轮圈的尺寸也有所减小。车尾部分,左侧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也并没有2.0T车型显得运动。

a4l

a4l

  相比外观的变化,内饰部分则显得更加“良心”。奥迪全新A4L 30 TFSI车型在内饰设计上与高配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包括中央控制区的各类控制按钮,中控区域上方的多媒体显示屏,甚至连三辐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都无一缺席。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配图为奥迪全新A4L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A4L 30 TFSI将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奥迪全新A4L 30 TFSI有望于今年秋季上市发售。(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伴随着奥迪全新A4L 30 TFSI车型即将入市,奥迪全新A4L售价门槛也将进一步降低,这除了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提升奥迪全新A4L整体市场竞争力,并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