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H6 Coupe蓝标版谍照 配电子挡杆

2017-02-21 11:19:58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哈弗H6 Coupe蓝标版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更换了全新样式前保险杠,并采用了电子换挡杆。预计该车将于年内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6 Coupe蓝标版相比老款变化不大,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同时增大了下部进气格栅的尺寸,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原型雾灯。尾部方面,新车与老款保持一致,后保险杠下部取消了银色装饰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与老款相同,整体造型简洁、大方。中控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这一点与刚刚上市的哈弗H6相同。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部分,新车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