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新RS 5国内谍照首曝 年内正式发布

2017-02-21 11:05:31 汽车之家

  奥迪全新一代RS 5最快将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除了在国外完成各项测试,这款车也出现在了中国的道路上,说明全新RS 5正在为进口国内做准备。

汽车之家

  目前这款车仍在东北地区进行冬季测试,车身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其配备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式轮圈。而关于其更多的细节信息,我们可以等待进一步谍照的曝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在海外测试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全新RS 5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车身套件,前保险杠通风口开口更大,在尾部还是用新的后保险杠。在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会采用由保时捷开发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会使用新的调校。(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