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紧凑型SUV谍照 4008姊妹车

2017-02-20 15:08:04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谍照(代号C84),该车将基于PSA的EMP2平台打造,我们可以将其看作是东风标致4008的姊妹车型,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有望在2017年内发布。

汽车之家

  此前东风雪铁龙表示,代号C84的全新紧凑型SUV将基于2015上海车展发布的AirCross概念车进行打造,而此次曝光的谍照也一定程度上印证了这一说法。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的大灯组设计与AirCross概念车较为相似,但其并未采用概念车上极具个性的LED光源。同时新车保险杠及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更加保守的设计。此外,该车的雾灯疑似被设计在下方的最边缘处,较为罕见。

雪铁龙(进口) AirCross 2015款 Concept

雪铁龙(进口) AirCross 2015款 Concept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我们猜测,该车有望搭载与4008相同的1.6T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