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款S级大灯细节曝光 日内瓦首发

2017-02-20 11:21:04 汽车之家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奔驰中期改款S级全新大灯的细节照片,据悉新车将会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奔驰S级大灯细节』

  众所周知,奔驰全新E级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每个大灯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以由电脑对每一个LED灯泡进行逐一控制,MULTIBEAM LED会通过智能摄像头监控车头的光照状况,并以每秒100次的速度调整大灯配光,可以说是新E级上的黑科技。毫无疑问,奔驰新款S级也会采用最新的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而且在功能上预计还会有进一步提升。而且从整体样式上看,新的大灯相比于现款S级的大灯看上去也更富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奔驰S级海外谍照』

  据悉,新款S级还会换装新的动力总成,新款S 400车型将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发动机,其中汽油版L6发动机(代号为M256)与48V电气系统的组合将出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新款S 500车型将搭载全新的M176 V8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的M278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7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