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S新车规划 启动V2.0行动/发展插电混动

2017-02-20 09:58:32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获得了DS在中国的新产品规划。据悉,DS将在中国启动V2.0行动,进入新的品牌建设阶段,将于2017年上市两款新车,并在未来时间里一年投放一款新车型来扩大市场。其中,DS旗下全新中型SUV(首款第二代产品)——DS 7 Crossback将在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国内亮相;同时,DS 6的一款限量版车型也将会在上海车展迎来首发,并体现DS最新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DS将在中国启动V2.0行动,包括第二代新产品的投放,进入新的品牌建设阶段并大力发展插电式混动技术。其中,DS的首款第二代产品——DS 7 Crossback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国内亮相。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海外车型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DS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尺寸较为夸张,并使用了黑色网状材质。同时,新车格栅周围的饰条较为粗壮,并嵌入大灯边缘,视觉效果较为犀利。

汽车之家

『配图为DS 7 Crossback海外路试谍照』

  在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使用了全液晶仪表设计,并且中控台表面疑似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同时,从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这一细节判断,该车有望配备驾驶辅助等科技性配置。

汽车之家

『配图为DS 7 Crossback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将提供全新的1.5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32马力;同时,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此外,搭载最大功率为240马力的汽油版车型也有望推出。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除了DS 7 Crossback之外,DS 6的一款限量版车型也将会在上海车展迎来首发,这款车将体现DS最新的设计理念。更多相关消息,我们还将进一步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