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福睿斯内饰曝光 增大屏/3月上市

2017-02-20 10:29:00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的内饰图,新车增加了原厂中控大屏,据悉其将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我们获取的照片来看,新车的内饰有多处的改变,比如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更多镀铬装饰让其看起来更加时尚,而增加的多功能按键也预示着新款车型在配置上会有所增加。在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新车也增加了一块液晶屏,可以显示空调的状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最大的改变,新款福睿斯将会在中控台部位增加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此前部分车型可选装,但并非福特原厂中控屏),从界面来看,新车应该会配备福特最新的第三代SYNC系统,我们可以看到它支持导航、音响、蓝牙等功能,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要更加便利和实用。

  据悉,新款福睿斯在外观设计方面也会有所调整,不过具体的细节目前尚未曝光。新车在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改变,依旧搭载113马力的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