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2021年推全新车型 四种动力版本

2017-02-20 10:25:25 汽车之家

  日前,起亚高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起亚计划在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该车将提供氢燃料电池、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动力四种版本车型。

起亚(进口) 极睿 2017款 1.6L 豪华版

  该消息来源于起亚欧洲市场的营销主管Artur Martins,他提到这款车将采用全新且个性的外观设计,该设计不同于任何起亚现有车型,以显示该车的独特之处。而且相比于此前已经推出的Niro(国内命名为极睿),这款全新车的级别要更高。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是一款“四合一”车型,这是因为其将提供氢燃料电池、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燃油发动机四种动力版本。据外媒报道,这款车燃料电池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预计达到804公里左右。(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