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想买靠谱家用车?懂这几点就够

2017-02-21 10:10:21 玩车教授

  当你正在犹豫买不买车的时候

  身边肯定有一个人在怂恿你

  “买车看好时机,早买早享受”

  当你果断地要买这辆车的时候

  身边肯定也有人在劝着你

  “多看几款吧,多逛几家吧,说不定有更大的优惠”


  选一辆车,有那么难吗?

  不难,这一期,教授就来和你说说

  买车之前,看好这几点才能不吃亏

  1

  品牌质量

  对于我们买车来说,第一件事无非就是在品牌中筛选:

  大概这就是群众对于这些品牌的印象,所以如果你是偏于保守派,你可以选择日系,如果你是偏于豪放派,你可以选择德系或者美系。但由于南北方地区人们的口味不一,北方会更多人趋向于德系,而南方则会更趋向于日系,这种现象无可厚非。

  2

  配置

  一辆车性价比高,究竟是啥意思,按照教授的理解来说,性价比无非就是,在同等级中,差不多大的空间,动力下,配置更多。关于配置,我们应该首先看:

  配置就应该这么看,我们简单地将它们分有1-6级来看,如果你想要基本安全代步又实惠的车型,那么1-3级的配置已经足够了,而如果你有预算有追求的话,那么入手1-6级配置的车型也不错。

  3

  买车用途在哪里

  早买车确实早享受,可如果一开始只是为了买车而买车的话,那即便车买回来,时间到了需要保养,开出门需要停车费加油费,放在家不开也会折旧(相当于贬值),所以我们生活中实际需要用到车的渠道到底有多少,我们确实需要想一下:我们是用来买菜的,还是拉货的,还是泡妞的。

  4

  体验实车

  既然我们已经通过网上的了解,看重了某一款车,那么接下来,就应该去4S店里体验实车了,如果这辆车是家庭用车的,最好叫上老婆或者父母亲,一起是试试这辆车的空间,装载能力,开起来是否达到你的要求,无需去研究网上说的“轴距”“后备选容积”等参数,自己试过了觉得可以就行了。

  5

  价格

  选好品牌,看好所需的配置(也意味了选好车型版本),体验了真车,那么下一步,就是问价钱了,价格永远是第一位,如果对方车辆不是你合适的价格,那么说什么都是“扯蛋”,所以自然每个人是卡着预算来4S店的,那么就得多问多走访几家,最好在第一间店砍至最低,再继续走访第二家店,坐下来就说“我去的上一家XX  4S店可是给我这个价格我都没买哦”

  积极磨价格,才是最终王道。

  教授总结

  买车并不难,如果觉得难,就随心所欲吧,做一次土豪,人生无需过于纠结,快乐才重要。

  (文章来源:玩车教授)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