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体验览众B5房车

2017-02-17 11:18:55 易车

       纵观国内房车市场,虽然很少有吸引人眼球的新闻发出,不过在这块小众市场上,有着不少厂家在默默地耕耘着,在这其中览众房车是自主品牌中突出的代表,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一款览众最新上市(2月14日正式上市)的B型房车——览众B5。

       在开篇之前先普及一个小知识。在房车(Recreational Vehicle,即“RV”)类型中,总体上分为两大类:自行式和拖挂式。在这两个大的门类下还细分为不同的类型。在自行式的房车中分为A型、B型、C型。A型基于大巴改装,尺寸最大。B型为中小巴改装,国内的B型房车车长一般都不超过6米,便于持有C照的用户驾驶。C型房车一般基于皮卡及改装,在皮卡的基础上加装生活区厢体和设备。此次体验的览众B5就是非常典型的B型房车,也直接了当地使用了B5这个名字。现在我们来一同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外观部分已经介绍完毕了,现在我们进入车厢内,来看看这辆车的精华所在。

2体验B5房车 车里“客厅”和“厨房”

3体验B5房车 车里“卧室”和“厕所”

4体验览众B5房车 动力系统和售价信息

价格信息:

览众B5房车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T 手动舒适款 34.9
2.5T 自动舒适款 35.8
2.5T 手动豪华款 36.9
2.5T 自动豪华款 37.8
2.5T 手动尊贵款 41.9
2.5T 自动尊贵款 42.8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