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新款A3两厢版路试谍照 或今夏上市

2017-02-17 15:02:39 网易汽车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奥迪国产新款A3两厢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与三厢车型同时在今年夏天正式上市。

undefined

新车信息:

       新款A3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变化比较明显,六边形中网更加棱角分明,大灯造型也与全新A4L比较相似。

undefined

       车尾造型比较简洁,尾灯组造型有所变化,并引入LED光源。

undefined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换装了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该车将推出两款动力。其中1.4T车型尾标35TFSI,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低功率)车型尾标40TFSI,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A3的外观更加符合奥迪当下的整体设计风格,未来还将同步推出A3 e-tron车型。预计新车整体价格也会比现款车型有所下探。(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