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新增CVT变速箱 东风风行推新款景逸X3

2017-02-17 14:42:33 太平洋汽车

  东风风行新款景逸X3即将上市,该车在外观部分做了些改动。此前被消费者诟病只提供手挡的景逸X3,在这次改款中有望新增加CVT变速箱可选。

东风风行新款景逸X3将于2月上市

东风风行新款景逸X3将于2月上市

  新款景逸X3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中网换装了最新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前杠的造型进行了重新处理,并减少了镀铬条的装饰。尾部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均使用的是竖状造型的尾灯。

东风风行新款景逸X3将于2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景逸X3将沿用目前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120PS),最大扭矩为143Nm。传动方面,新车依然提供5MT变速箱,并且有望新增加CVT变速箱可选。(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