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即将入华 奥迪全新一代S5 Coupe国内谍照

2017-02-17 11:31:18 爱卡汽车网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奥迪在其总部英戈尔施塔特正式发布了奥迪全新一代A5 Coupe、S5 Coupe车型。而近日,爱卡汽车获得了一组奥迪新一代S5 Coupe车型在国内的谍照,这也意味着全新一代S5距离真正引入国内销售的日期不再遥远。

       1.爱卡汽车获得了一组奥迪新一代S5 Coupe车型的国内谍照;

       2.新一代S5 Coupe外观为典型的奥迪风格,但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3.内饰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可变化多种模式菜单;

       4.奥迪新一代S5 Coupe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S5

S5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一代S5 Coupe虽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整体感觉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该车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而且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另外,该车前大灯使用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动态转向照明功能。这也是该车一大亮点之一。

S5

       来到车身侧面,谍照中的S5 Coupe采用了双十辐轮圈,整体看起来非常运动。奥迪全新S5 Coupe延续了之前车型的侧面线条,但整体感觉非常符合其运动轿跑的定位。尾部方面,来到尾部,首先吸引我们的就是该车的尾灯,该车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另外,新车的风阻系数也达到了0.25,这与竞争对手水平相当。

奥迪全新A5/S5 Coupe发布 由内而外改变

奥迪全新A5/S5 Coupe发布 由内而外改变

奥迪新一代S5 Coupe官方图片

       内饰方面,我们借用之前的官图来看,奥迪为全新S5 Coupe的内饰赋予了更强的科技感。首先它延续了全新奥迪A4的全液晶12.3英寸仪表盘,这个仪表盘可变换多种菜单显示形式。另外,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块8.3英寸独立中控液晶屏、以及科技感倍增的换挡机构,都无一例外的出现在全新车型之上。

奥迪全新A5/S5 Coupe发布 由内而外改变

奥迪全新A5/S5 Coupe发布 由内而外改变

       奥迪全新S5 Coupe的另一个特点是其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而且车辆的轻量化设计也十分突出。新一代S5 Coupe更换了与新一代A4相同的MLB Evo平台,该平台特点除了通过模块化来减少成本之外,还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材料、电子技术以及底盘结构,据官方消息,新的车身材料进一步减轻新一代A5 Coupe的重量,相比上代车型减重60kg,而S5 Coupe的偷轻技术则更为出色。

奥迪全新A5/S5 Coupe发布 由内而外改变

       奥迪新一代S5 Coupe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0kW(354Ps),峰值扭矩为5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s,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编辑点评:采用新平台成为了全新奥迪S5 Coupe最大的亮点,更加轻量化的设计让该车的竞争力明显提升,另外,内饰的科技配置也是奥迪目前的一大卖点。但高昂的售价以及独特的设计,已经注定了该车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既然已经在国内见到了S5,这也意味着全新一代S5距离真正引入国内销售的日期不再遥远。(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