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夏季上市 全新雷诺塔利斯曼国内谍照

2017-02-17 10:37:59 太平洋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新一代塔利斯曼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悉,雷诺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以进口的形式引进这款旗舰车型。

新一代雷诺塔利斯曼国内谍照 或夏季上市

  雷诺新一代塔利斯曼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车上市后将同时取代拉古娜和纬度两款车型,成为雷诺的中坚力量。尺寸方面,新一代塔利斯曼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460mm,轴距2810mm,后备箱容积为608L。

新一代雷诺塔利斯曼国内谍照 或夏季上市

  从谍照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元素,雷诺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多幅横向镀铬装饰让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

新一代雷诺塔利斯曼国内谍照 或夏季上市

  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将配备第二代R-link多媒体系统,还有望配备8.7英寸液晶屏。并有望标配后轮随动转向、抬头显示、自动泊车系统及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

新一代雷诺塔利斯曼国内谍照 或夏季上市
海外版车型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可选,预计引进国内的新一代塔利斯曼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