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车上这几个保命配置很重要!

2017-02-16 10:30:29 有车以后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汽车上的各类电子辅助系统也越来越多,砖叔认为,操控配置中的电子辅助系统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它们能够有效提升行车时的安全性。生命是最最金贵的,为了能够选一台操控更安全的汽车,下面这几项配置你很有必要搞搞清楚!

  砖叔总结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些系统的工作几乎全都离不开附着力这个前提条件,所以要明白:一套好的轮胎是非常重要滴。此外,对于这些主动安全装置而言,有肯定比没有好,但即使全部拥有也并不意味着你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挥”,请记住一句俗话:不作才不会si。

  (文章来源:有车以后)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