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月发布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谍照首曝

2017-02-15 11:30:57 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谍照首曝 轴距将加长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拥有更加时尚的造型设计,其似乎采用了更倾斜的车顶轮廓,但其依旧不会被列入“轿跑车”的范围之内。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谍照首曝 轴距将加长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谍照首曝 轴距将加长

似乎采用了更倾斜的车顶轮廓

从谍照我们还可以看出,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更短的后悬以及更长的轴距,其后门长度似乎要比现款更长,这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同时,新车在车身宽度方面也将有一定程度的增加。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谍照首曝 轴距将加长

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更短的后悬以及更长的轴距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全新设计,相比现款更有运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仪表盘、更小尺寸的中控屏(或为一款入门车型)。此外,中控屏下方设有一排物理按键,而更多的按键将被并入福特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所以中控布局相比现款更加简洁了许多。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谍照首曝 轴距将加长

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相比现款更有运动感

鉴于新一代福克斯的中控台空调出风的设计位置以及形状,我们有理由认为其很可能会和新一代嘉年华保持高度相似。

重量方面,受益于新一代福克斯将广泛使用轻量化材料,这表明新车将拥有较好的轻量化表现。动力方面,该新车预计将搭载三缸和四缸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可选。(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