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斯巴鲁XV官图泄密 日内瓦亮相

2017-02-15 11:01:40 爱卡汽车网

       上个月,斯巴鲁在其全球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斯巴鲁XV预告图。该车将于3月7日开幕的2017年度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年内引入国内销售。虽然距日内瓦车展的开幕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但近日有日本媒体提前泄密了一组新一代斯巴鲁XV的官方图片,让我们在新车亮相之前先睹为快吧。

  1.新一代斯巴鲁XV将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2.新车基于新一代翼豹两厢版打造,但增加了宽边轮眉、小包围,并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大的轮胎和最新样式的双五辐双色轮圈,车身高度也进行了提升;

  3.据外媒透露的最新信息,新车或将搭载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XV

  外观方面,新一代斯巴鲁XV将基于新一代翼豹两厢版车型打造,新车整体设计与翼豹两厢版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增加了宽边轮眉、小包围,并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大的轮胎和最新样式的双五辐双色轮圈,同时对车身高度也进行了提升,通过性显著增强。总体来看,新一代斯巴鲁XV延续了现款车型跨界的风格。

XV

XV

提前泄露的新一代斯巴鲁XV官图

  动力方面,根据日本媒体透露出的最新信息,新一代斯巴鲁XV或将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最大功率86kW(116P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当然,斯巴鲁引以为傲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也将成为新车的标配。(图片来源:caradvice)

新一代斯巴鲁XV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一代斯巴鲁XV官方预告图

  编辑点评: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一代斯巴鲁XV继承了跨界的整体风格,并且在新一代翼豹两厢版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最新的跨界元素。随着日内瓦车展日益临近,新一代斯巴鲁XV的更多神秘之处也将被揭开。(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