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配置升级 全新现代Accent官方预告

2017-02-14 12:34:02 太平洋汽车

  外媒近日报道称,现代即将在2月16日的加拿大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的美规Accent车型(国内为瑞纳)。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上都得到全面升级,以迎合北美消费者的品位需求。

全新现代Accent将发布 外观/配置均升级

全新现代Accent将发布 外观/配置均升级
2018款 现代Accent

  从现代公布的官方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的Accent基本上与Solaris(海外版悦纳)相差无异,新车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当中,其中的两条边采用了曲线设计。同时,该车大灯组轮廓的设计更加流畅,并且大灯组下方还带有一条内凹的线条,带有一种“肌肉范”。新车尾部的线条同样犀利,并且尾灯组还采用了LED光源,搭配上扬的鸭嘴式扰流板显得十分运动。

全新现代Accent将发布 外观/配置均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Modern Elegance(现代优雅)”的设计理念,中控台自上而下为3个由大到小的梯形区域,层次分明,布局实用。同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面的按钮也井然有序地摆放着。

全新现代Accent将发布 外观/配置均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ccent搭载Gamma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51Nm。(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