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套娃”设计不再 奥迪全新一代A6谍照

2017-02-14 12:14:07 腾讯汽车

在外媒相继曝光了奥迪全新一代A8和A7的路试谍照之后,目前海外媒体进一步首次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6车型的路试谍照,正如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所承诺的那样,全新A6、A7、A8之间将会拥有更大的差异化设计,这也就意味着奥迪的“套娃”设计或将一去不复返。

奥迪全新一代A6谍照首曝 不再“套娃”了

奥迪全新一代A6谍照首曝

从谍照来看,尽管奥迪全新一代A6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A6配备了造型完全不同的前大灯,同时我们看到车外后视镜被设计在了车门上,这与现款安放在A柱上的设计完全不同。

奥迪全新一代A6谍照首曝 不再“套娃”了

奥迪全新一代A6谍照首曝

奥迪全新一代A6谍照首曝 不再“套娃”了

新A6配备了造型完全不同的前大灯

此外,我们发现奥迪全新一代A6的前后悬都很短,这则是借鉴了之前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从而凸显了更多的运动感。

奥迪全新一代A6谍照首曝 不再“套娃”了

全新一代A6的前后悬都很短

内饰方面,尽管目前尚未有相关谍照流出,但不出意外新车将会换上全新数字化仪表盘。平台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6将基于MLB Evo平台而来,新平台将带来更好的轻量化表现,同时新平台还将通过拉长轴距从而实现更大的后排腿部空间。

最后,据悉奥迪新一代A8将率先有望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而下一代A7和A6则计划在2018年推出。(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