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家族新前脸 国产新款翼搏有望4月发布

2017-02-13 16:58:10 爱卡汽车网

       近日获悉,长安福特新款翼搏有望于4月正式发布。据悉,新款翼搏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1、新款车型外观、内饰方面有所调整,

  2、预计继续搭载现有动力总成。

福特新款翼搏

海外版福特新款翼搏

福特新款翼搏

福特新款翼搏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新款翼搏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新款翼搏前脸采用类似锐界的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这一点从头灯和中网的轮廓就可以看出,采用了六边形的前格栅,前脸非常厚实,更显沉稳。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翼搏尾部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设计。

福特新款翼搏

福特新款翼搏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翼搏启用了全新内饰设计,中控台层次更加分明。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搭载福特最新SYNC 3车载娱乐系统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该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

福特新款翼搏

福特新款翼搏 福特新款翼搏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翼搏将继续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作为小型SUV细分市场的先行者,福特翼搏已经在市场中征战多年。对于这款车而言,改款是保持新鲜感的最好方法,新的前脸让翼搏显得更加沉稳一些,少了老款的个性,新增加的多媒体配置会让其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这也是翼搏的主要目标群体。(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