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观致5测试谍照曝光 搭载电子档杆

2017-02-13 16:15:08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观致5的测试车谍照,这款车外观设计预计会有细微调整,在车内还换装了电子档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这款新车的前脸进行了伪装,预计其中央格栅会采用新的设计。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前保险杠与现款车型也有所改变。在尾部,测试车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并没有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未调整,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测试车使用了电子换挡杆,取代了此前的传动档杆,这样的设计要比现款车型更加上档次。

  仅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我们尚不能判断新车在其余方面的变化,不过我们预计新车在配置方面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观致5配备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23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