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道奇蝰蛇将8月31日停产 挥别8.4L V10

2017-02-13 11:13:08 汽车之家

  日前道奇官方宣布,堪称美式经典超级跑车的道奇蝰蛇将于今年8月31日正式停产,此前发布的5款纪念版车型将成为该车系的绝唱。

SRT 蝰蛇 2016款 ACR

SRT 蝰蛇 2016款 ACR SRT 蝰蛇 2016款 ACR

『配图为道奇蝰蛇ACR』

  蝰蛇将于8月31日停产的消息,由道奇设计负责人Ralph Gilles在芝加哥车展宣布。对于喜爱蝰蛇的全球粉丝来说这将是令人心痛的一天,作为该车系的第三代车型,现款蝰蛇的生命周期仅有5年,而在6个月后我们将彻底告别这款搭载时下量产车当中最大排量的8.4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654马力)的超级跑车。

SRT 蝰蛇 2013款 基本型

  不过外媒也报道,FCA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e曾透露,蝰蛇可能会以全新版本再次出现,但是如果公司决定为这款超级跑车换代的话,他或将使用其他车型的共享平台进行打造。然而采用其他车型的平台进行打造,是否还能保持蝰蛇车型诞生25年来的独特魅力,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