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odel 3将不会搭载100kWh电池 尺寸受限

2017-02-10 11:48:22 爱卡汽车网

       日前,特斯拉创始人Elon Musk在Twitter上公开表示,未来Model 3将不会配备100kWh电池组,理由是Model 3的轴距无法适配。

  1.由于轴距无法适配,未来Model 3将不会配备100kWh电池;

  2.对于Model S和Model X,特斯拉也没有进一步为其提高电池容量的计划;

  3.特斯拉官方此前曾公布Model 3的续航里程将不低于350km。

TESLA2016款MODEL 3

Model 3

  那些希望Model 3拥有超长行驶里程的人恐怕要失望了,日前,特斯拉创始人Elon Musk在Twitter上公开表示,未来Model 3将不会配备100kWh电池组,理由是Model 3的轴距无法适配。

TESLA2016款MODEL 3

Model 3

  目前,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都有配备100kWh的版本,其中,特斯拉Model S 100D的续航里程可达539km,而Model X 100D则为474km。

TESLA2017款MODEL X

Model X

  但也不要太过于失望,虽然Model 3不能搭载大容量电池,但是依旧具备不错的续航里程,特斯拉官方此前就曾公布,Model 3的续航里程将不低于350km。

TESLA2017款MODEL S

Model S

  而对于Model S和Model X,Musk也表示没有进一步为其提高电池容量的计划,只有在未来的Tesla Semi上才会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

  编辑点评:虽然无法适配100kWh电池组略显遗憾,但得益于车身尺寸和整备重量的优势,Model 3依旧能够具备足够长的行驶里程。(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