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RedLine特别版套件官图 超越红线

2017-02-10 11:40:22 汽车之家

  近日,雪佛兰官方公布了一套名为RedLine特别版的选装套件,美国市场在售的八款车型将适用于该套件,分别为创酷、索罗德、库罗德、科鲁兹、探界者、Traverse、迈锐宝以及科迈罗。据悉,该套件将在本周开幕的2017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

雪佛兰(进口) 迈锐宝(海外) 2017款 Red line Special Edition

『上图为迈锐宝;下图为Traverse』

雪佛兰(进口) Traverse 2017款 Red line Special Edition

  据官方透露,RedLine套件将统一包括带有红色专属标记的黑色轮圈、黑色进气格栅、黑色雪佛兰LOGO以及前翼子板处的黑色车名标识。根据车型的不同,该套件还有细微的差异,例如索罗德和库罗德两款车型装配有红色的拖车钩,而科迈罗的轮圈上将会有黑色专属标记。

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17款 Red line Special Edition

『索罗德』

  RedLine系列套件可以追溯至2015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改装展,在展会上雪佛兰公布了五款RedLine系列概念车,据称这些车型受到了当时参展观众的好评,也对此后雪佛兰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产生了一定影响。而最新的RedLine特别版套件将于本周举行的2017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