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起亚全新三厢车谍照 或中国市场特供

2017-02-09 14:59:43 网易汽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起亚集团的小型三厢轿车冬季路试谍照,包括两款车型。据国外媒体猜测,这两款小车将是未来主打中国市场的小型三厢轿车。

undefined

(现代版)

undefined

(起亚版)

       很显然,这将是分属于现代和起亚品牌的两个版本。就照片上来看,这款全新的小型三厢轿车在整车尺寸上介于伊兰特朗动以及悦纳之间。

undefined

       而为了进一步拓展车内空间,车顶的长度和高度得到了明显的增加,C柱的倾斜度较低并且尽量向后延伸,由此构成了一个小三角窗。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测试车尺寸不大,但是轴距却明显的比较可观,接近于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得后门的开口尺寸变得相当可观。

undefined

       在细节方面,透过伪装可以看到,现代版测试车的车头整体高度较低,并且大量运用了横向线条来构成车头的主体元素。大灯则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与之匹配的进气格栅为六边形的造型。而车辆尾部则采用了下置牌照的设计,后备箱盖的形象较为饱满。

undefined

       起亚版的车顶线条则略微硬朗,C柱的倾斜度更高并且位置略微前移,由此也取消了小三角窗的设计。并且后备箱的长度相比于现代版的车型要更长。

undefined

       在细节方面,起亚版的车型取消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以虎啸式的家族化设计取而代之。而在车辆尾部,起亚版的车型也将后牌照的位置上移到后备箱盖上。整车的运动感相比于现代版的车型要更加强烈一些。

编辑点评:

       从测试车的情况来看,这两款全新的小型三厢轿车将会锁定以新捷达为代表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市场,不过不论是东风悦达起亚还是北京现代,在紧凑型三厢车市场的产品都已经很多了,不知道实行车海战术能不能像大众一样成功。(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