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2018款征服者官图发布 三季度上市

2017-02-08 16:17:43 爱卡汽车网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征服者的官图,新车外观与探险者相似,内饰硬朗大气,未来将与雪佛兰Suburban正面较量。新车预计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

  1.全新征服者的外观与探险者相似,但内饰设计则向F-150靠拢;

  2.全新征服者采用了轻量化车身,成功减重136kg,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5升EcoBoost发动机和10速变速箱;

  3.新车预计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并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征服者

征服者

  外观方面,全新征服者更像是探险者的大号版本,巨大的进气格栅上铺满了类似菱形的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灯组连接,整体风格非常沉稳,长后悬的设计保证了车身的灵活性;通过车身新材料的使用,新车成功减重136kg。

征服者

  内饰方面,全新征服者与新F150的设计十分类似,大量长直线条的使用透露出了大气阳刚的硬汉风格,但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旋钮换挡的方式。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无线充电、Wi-Fi热点、后排娱乐系统、远程遥控、全景天窗、12扬声器B&O高级音响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更多的驾驶员辅助功能。

征服者

征服者

  空间方面,全新征服者可支持最多8人同时乘坐,座椅采用2+3+3的布局,通过滑动第二排座椅即可轻松进入第三排,甚至不需要拆除第二排的儿童安全座椅,除此之外,新车配有4个12V电源、六个USB接口和一个110V的电源插座,充分满足所有乘客的用电需求。

征服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升EcoBoost发动机,传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的四驱系统,并配有电子限滑功能。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全新征服者在空间上的表现无可挑剔,3.5T+10AT的组合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按照福特在华对新车的引入态度来看,不排除全新征服者上市之后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的可能性。(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