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配分体式大灯 全新现代胜达路试谍照

2017-02-08 11:26:33 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下一代现代胜达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上市。

全新现代胜达路试谍照曝光 或配分体式大灯

全新下一代现代胜达路试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我们发现全新一代现代胜达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仅车顶、A/B柱等处没有采用伪装,其余地方特别是前脸和尾部可谓是“裹得严严实实”。

全新现代胜达路试谍照曝光 或配分体式大灯

前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

然而,在细节方面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些蛛丝马迹,我们发现前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其发动机罩附近配备的是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上方则是另一组灯。同时,新车配备了一个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

全新现代胜达路试谍照曝光 或配分体式大灯

将拥有更加宽敞内部空间表现

车身侧面,新一代胜达拥有一个大尺寸的车身,这意味着其将提供一个相比现款更加宽敞内部空间表现。

尾部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LED尾灯,点亮后非常醒目。

新车配备了醒目的LED尾灯

动力方面,新一代胜达未来很有可能会推出混动版本。现款胜达推出可谓是有一段时间了,现代是该推陈出新了,毕竟同级竞争对手也都不是“等闲之辈”。(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