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这些深信不疑养护知识竟然都错了

2017-02-08 09:42:48 腾讯汽车

这些养护知识多年来深信不疑 竟然都错了

1、一味崇拜进口轮胎

进口轮胎其实还是小问题,问题是他还喜欢进口轮胎的新款,最好是在中国暂时没有的。

然后在广州的堵车里堵到轮胎起侧包,但是我们要知道中国是堵堵堵的,而外国有很多地方是地广人稀的,他们生产的本地轮胎并不一定适合中国的路况!

如果想要质量好的轮胎可以选择中外合资的,质量相对好。某些国产的轮胎也是非常好的!

2、换了新电池就飚高速

我们并没有责怪高速,而是我们要知道现在的汽车电池因为种种工艺原因还是像当初的手机电池一样使用之前需要将电充满,以延长电池的寿命。大概充电是小电流的话一个小时即可。

3、diy打蜡,圆圈方式打蜡

很多人喜欢用圆圈方式打蜡,省事。但是这是导致蜡不均的主要手法,同心圆什么的。我们应该采用以直线,横竖线交替进行。

4、换机油不换机滤

我经常讲的一句话你都舍得换机油了,但是还使用旧的机滤,旧机滤一过滤新机油变成旧机油。

5、半路开锅马上加水冷却

我们看到开锅往往是非常的着急的就想着将温度降下来就好了,但是我们都知道一冷一热可能会导致物体裂开,而这伤害的往往是发动机!

我们遇见开锅要等到温度降下来之后再做处理,而不是强制降温!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