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月底美国面世 三菱推欧蓝德运动版限量款

2017-02-07 14:59:38 新浪汽车

  据外媒报道,在加入雷诺日产联盟之后,三菱目前也面临着新的转变。但作为日本元老级的汽车公司,三菱并没有忘记其赖以生存的产品——欧蓝德及欧蓝德运动跨界车,据悉,这两款车型占三菱在美国65%的销量。

三菱推欧蓝德运动版限量款 月底美国面世

  在本周芝加哥车展媒体日之前,三菱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的紧凑型欧蓝德运动多功能车。

  尽管与此前的车型命名相同,这款五座型车相比则更加具有运动感,轴距也更短。这款车型限量版车型搭载的是148马力,2.0升4缸引擎,并且继续沿用ES的变速传动系统。据悉,限量版与此前的车型相比在设计和技术上有很大不同。

  此外,限量版采用的是合金燃油门,黑色涂料反光镜,18英寸的合金车轮以及高强度放电灯。在内饰方面,限量版采用的是定制设计,方向盘,换挡手柄和制动杆都采用的是黑色面料及红色的缝合。此外,踏板采用的是铝制的,可加热前排座椅,后视摄像头已经苹果CarPlay和安卓汽车智能手机连接。

  限量版车型将在月底上市,美国售价为21,995美元,并且到年底便会结束出售。

  此外。三菱还将出售微型Mirage掀背车和Lancer紧凑型轿车。但由于考虑到美国消费者口味的变化,Lancer系列今年起将停止生产。

  据悉,三菱三月份还将在日芝加哥车展上展出一款全新的紧凑车型。(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