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0万就能办 自主品牌SUV车型小盘点

2017-02-06 16:08:04 易车

       很凑巧,今天盘点的这三款车型都是各种品牌中的“3系”,不过都是属于入门级的小型SUV。不过,这些年来似乎与SUV这三个字母沾边儿的车型都会小火一下。这四位也不例外,价格实惠、配置丰富,空间也足够日常代步,使它们成为了同级别的佼佼者,各自实力究竟如何?


曾经的销量冠军:瑞风S3 三代

       作为自主SUV的中坚力量,瑞风S3在2016年销量稳居自主小型SUV冠军地位,当然了,江淮对这幅门面也是诚意有加的,在2017年它可享受购置税减半再减半的政策,这对消费者来说是最实在最直接的利好。作为一款顶配售价都不到10万元的车型,各项配置、以及内饰的做工用料都很上乘。同时,经过三代车型的打磨,外观和内的设计风格也越发成熟,更加符合时代的潮流。在选购方面,车型也比较的丰富,并且提供了两种不同排量供选择,个人推荐选购1.6L豪华智能型。

2       10万自主SUV盘点 唯一的7座北汽幻速S3L

唯一的7座布局车型 北汽幻速S3L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北汽幻速S3L是唯一一款有7座车型可选的。但它的名气似乎也小了一些,不过,这并不影响其实力。同样是走高配置流,再加上反复提到的7座布局,让其的竞争力不容小觑。不过,选择车型较只有两款,且没有自动挡车型成为了其竞争的软肋。个人推荐如果真的选购幻速S3L,3千元的差距直接上最高配就行了,开五年,后排两座用上30次,怎么也把租MPV的钱省出来了。

3       10万自主SUV盘点 传统劲旅奇瑞瑞虎3

老将的谢幕演出 奇瑞瑞虎3

       瑞虎3这款车型,对于各位来说可能再熟悉不过了,算是早起自主品牌中拿出来满足国人SUV梦的车型。去年,完成了一次小的改款。整天也朝着更年轻、更时尚的方向去。但毕竟是一台10多年的车型了,如果真的想焕发青春还要来一次彻头彻尾的大换代。不过,就现款车型来说,整体表现依旧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配置足够使用,空间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代步。最为有特点的“小书包”和侧开式的尾门是亮点。个人推荐,选购个低配车型就完全足够。

4       10万自主SUV盘点 后起之秀中华V3

绝对的实力新秀 中华V3

       中华V3是四款车型中唯一提供T动力的,这也是其最大一个竞争优势,且经过小的改款后主配置方面的增加也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同时,也正因为其上市较晚,在外观的设计上也有着比较不错的优势。可能看似不起眼的中华V3,其主要布局在2线,甚至是3、4线城市,成绩突出时也有一万余台的月销量。因此,也可以看出它的性价比也是相当受认可的。个人推荐1.5T 精英型,动力配置全都有。


       今天盘点的四款车型,虽然都是“3”字辈,但各自实力不尽相同,有颜值担当、也有配置之王,也实力老将、也有动力突出的新兵。从总体来说,三款车所面向的消费群体完全相同,都是主要以代步为主的一般城市家庭,同时也可兼顾一定的出游需求,毕竟四款车的储物空间还都是不错得。从主销车型的动力配置上,也证实了这一点,除中华V3外,全部采用小排量自吸发动机,主要目的还是为了一城市代步、省油为主。细分四款车的话,每款车也是各有优劣,瑞风S3的配置丰富是且设计也较前卫。而幻速S3L则赢在多出来的两个座椅,大大的满足了多口之家的出行需求。瑞虎3,作为一名老将,各项实力均衡,且价格也比较划算。中华V3在动力方面的优势是其余三款车不可比的,对动力有追求可做考虑。

       (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