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宝沃BX5高低配谍照 普通版3月发布

2017-02-06 15:54:42 网易汽车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宝沃BX5车型高低配车型谍照。从照片来看,低配车型采用手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类似奥迪MMI的控制器。据悉,BX5普通版的车型将在今年3月发布,混动版车型将于7月份发布。

手动配置也很高 宝沃BX5高低配谍照曝光

       宝沃BX5三围尺寸4483/1876/1677mm,轴距2685mm,定位紧凑型SUV。

手动配置也很高 宝沃BX5高低配谍照曝光

手动配置也很高 宝沃BX5高低配谍照曝光

宝沃BX5手动挡车型

       新车中控及座椅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宝沃BX5采用了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体设计中规中矩。

手动配置也很高 宝沃BX5高低配谍照曝光

宝沃BX5自动挡内饰

       据悉,宝沃BX5将拥有4G车载移动网络、B-Link全知觉交互系统、折叠式中控显示屏、车辆信息远程读取(借助手机客户端)等配置及功能。

编辑点评:

       从尺寸上看,该车与本田CR-V、全新现代途胜、福特翼虎基本相同,属于紧凑级SUV,但是宝沃BX5还有一大卖点在于还有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