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年底欧洲上市 奔驰X级皮卡预订火爆

2017-02-06 11:16:32 太平洋汽车

  据外媒报道,由于粉丝“惊人的热情”,奔驰X级皮卡的量产版车型已于英国地区接受预订。新车将于今年底欧洲地区率先上市,未来会在澳大利亚、拉丁美洲等地区发售。让人意外的是,X级皮卡暂不会在北美地区销售。

奔驰X级概念车

  虽然离到手还要等差不多一年,但英国的粉丝们已迫不及待地支付了1000英镑,预订X级皮卡量产新车。梅赛德斯-奔驰英国董事总经理表示,英国许多买家都在焦急地等待新车的到来,他们强烈希望成为第一个拥有X级皮卡的车主。

奔驰X级概念车

奔驰X级概念车

  奔驰于去年10月发布了X级皮卡概念车,该车与雷诺-日产联合开发,基于日产Navara打造。量产版车型将2017年由日产在巴塞罗那的工厂组装,以满足欧洲、澳大利亚和南非等市场需求。从2018年起,阿根廷的日产工厂也将生产该车。让人意外的是,X级皮卡暂不会在北美地区销售。

奔驰X级概念车

奔驰X级概念车

  奔驰为这台X级皮卡配上了stylish explorer(时尚的探险家:可理解为豪华版)和powerful adventurer(强大的冒险家:可理解为越野版)两种风格。

奔驰X级概念车

奔驰X级概念车

  奔驰X级皮卡由奔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负责,发扬奔驰的优良传统,打造出舒适性和豪华性顶尖的皮卡。入门车型可能搭载2.3T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5L汽油发动机。高阶车型有望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峰值扭矩620Nm。(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