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SUV中的“小钢炮” 试驾全新名爵锐腾30T

2017-02-06 14:46:07 易车

       名爵锐腾已上市两年之久,定位于紧凑型SUV,凭借其 “8秒破百” 的强大性能以及10-15万元的售价,成功分到了紧凑级SUV市场的一杯羹。如今时过境迁,两年后上汽集团卷土重来,带来全新改款的锐腾,外观方面更加运动,更加顺应当下潮流,内饰部分也简洁了不少,豪华氛围更提高了一个档次,最重要的是,价格带着满满的诚意。

>> 外观方面<<

       全新名爵锐腾相较于老款车型,中网加入了镀铬装饰,纵向布局的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主要改动了保险杠及排气管,导流风口的加入使得车尾更加耐看。命名方式也有了一些变化,1.5T车型更名为20T,而2.0T则更名为30T。

>> 内饰方面<<

       全新名爵锐腾取消了大面积的亮黑色饰板,纯黑的设计与平底方向盘的引入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8英寸的触摸电容屏,并且支持CarPlay功能,行车体验也得到了相应的升级。

2动态体验:满足日常所需,激烈驾驶也可

       30T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162kW的账面数据相当不错,特别是2500转过后,350Nm的扭矩即可全部释放,体验一定的推背感,如果更大胆一点挂入S挡的话,变速箱的升挡则会延迟,一瞬间那种膀胱发紧的感觉随之而来,很难想象能在一台SUV车型上体验到如此过剩的动力。

       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普通模式下升挡很积极,一般在1500转过后会马上升挡,保持足够的燃油经济性,而且动作比较干净利落,很难察觉到升挡。但是降挡时会稍稍有些拖沓,在40km/h的巡航状态下,直接地板油动力会来一部分,稍稍顿一下后才会释放全部动力,因为降挡并不能一招到位,要降两次才能达到最低挡最高转速的范围,不过好在强大的动力弥补了这一缺陷,除非你去刻意试,否则也很难察觉到。

       在城市驾驶中,普通模式下1,2挡时油门调校有些灵敏,稍稍踩下去一点动力就来了,但并不是驾驶者期望的那种动力要求,不太利于低速跟车。

       小结:全新名爵锐腾作为一台自主SUV车型,内外的改变有目共睹,时尚,运动更是在骨子里就散发出来。内饰用料也有所提升,做工接缝等也达到同级别应有水准,配置方面也是需要的全都有。而SUV车型在市场上本来就备受追捧,锐腾“加料减价”的做法,无疑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力,相信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

(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