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匹配CS55/凌轩等 长安全新1.5T发动机

2017-02-04 16:10:25 太平洋汽车

  据国内媒体报道,1月22日,长安汽车集团自主研发的全新1.5T直喷发动机点火成功。该发动机在扭矩输出、油耗和匹配度方面比现款1.5T发动机提升较大,未来长安CS55、睿骋CC、凌轩等多款车型都将搭载该新款动力。

长安CS55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7月上市
长安CS55谍照

  该发动机代号为DAM15TGDI,由长安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东安动力研发。新发动机应用中置缸内直喷、集成式水空中冷+电子水泵等技术,额定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5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凌轩
长安凌轩

  据悉,这台发动机将用于长安旗下MPV、SUV、轿车、皮卡等多款车型。包括逸动系列、悦翔V7、全新MPV凌轩,下半年将上市的CS55和睿骋CC,以及CS35和CS75后续改款等都有望搭载该全新发动机。

  此外,未来这台全新1.5T发动机还有望并入长安新能源动力系统中,未来长安汽车旗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均采用这台全新1.5T发动机。(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