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超15万 四款人气家轿助你红火过春节

2017-02-03 16:11:24 爱卡汽车网

东风本田2016款思域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思域

  推荐配置:2016款220TURBO 自动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13.89万

  推荐理由:第十代思域的颜值可以用“逆天”来形容,这也是这款车目前如此抢手的原因。此外,与价位相当的竞争对手相比,其搭载的那台1.5T发动机绝对是一个亮点,从账面数据上来看,优势也很明显。对于既追求颜值又追求操控的消费者来说,思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目前思域的终端价格都很坚挺,很多区域买车还需要加装具。

东风本田2016款思域

东风本田2016款思域 东风本田2016款思域

  外观方面,第十代思域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家族飞翼式设计,前卫犀利,十分具有未来感。车辆侧面则是该车的一个设计亮点,C柱的平缓过渡类似于一款Coupe车型,这种掀背式造型是提升整车运动气息的关键所在。车尾采用了C型分体式设计,在回旋镖式尾灯、隐藏式双排气口的配合下,为整车增加了动感。

东风本田2016款思域

东风本田2016款思域 东风本田2016款思域

  在内饰方面,第十代思域同样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布局更多的采用笔直线条,以增加中控台的宽视感,此外,中控台的用料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在金属装饰件的点缀下,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配置方面,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驻车、全液晶仪表盘、前/后排头部气囊都是推荐车款的优势配置。

东风本田2016款思域

东风本田2016款思域

  动力方面,推荐车款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177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别克英朗

  推荐配置:2016款 15N 自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13.69万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的车型,且优秀的行驶品质是该车的强项,而驾乘舒适也是该级别消费者很关注的一点。此外,从终端价格来看,英朗在这四款车当中也十分有优势,而价格始终会成为左右消费者购买的关键因素。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全新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全新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全新英朗

  外观方面,2016款英朗保持了全新一代英朗的外观设计,通过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新英朗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不少动感。经典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被继续保留下来,贯穿头尾灯的双掠峰特征线设计,也是别克家族的经典造型。侧裙线的设计与前后保险杠延续呼应,加强了车体的雕塑感,并塑造出车身修长流畅的视觉效果。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全新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全新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全新英朗

  内饰方面,2016款英朗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的线条很丰富,灵动的线条加上镀铬装饰为内饰呈现了层次丰富的布局,此外,细节做工及面料也值得称赞。配置方面,2016款英朗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功能、独立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全新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全新英朗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11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3Nm/44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推荐配置:2016款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13.89万

  推荐理由:与思域一样,昂克赛拉也是一名颜值型选手,得益于马自达的魂动设计,使得昂克赛拉在关注度上赢得了很多选票。此外,在创驰蓝天技术和出色的底盘调校加持下,昂克赛拉在动力操控方面的表现也比较出色。这款车在销售终端也有一定幅度的优惠。

长安马自达2016款昂克赛拉

长安马自达2016款昂克赛拉 长安马自达2016款昂克赛拉

  外观方面,2016款昂克赛拉依旧采用了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理念,家族式的盾形前脸十分犀利、由两侧大灯向下延伸的镀铬装饰旨在勾勒模仿猎豹的前脸线条。从车身侧面来看,昂克赛拉显得十分修长,两条上扬式的腰线力量感十足,符合该车的轿跑定位。

长安马自达2016款昂克赛拉

长安马自达2016款昂克赛拉 长安马自达2016款昂克赛拉

  内饰方面,昂克赛拉中控台延续了传统的“T”型设计,并加入银色饰条呼应车型的运动定位,中控台区域的按键布局层次分明,简洁明了。配置方面,2016款昂克赛拉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一键启动、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4点后驻车雷达、双液晶仪表盘等。

长安马自达2016款昂克赛拉

长安马自达2016款昂克赛拉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了来自创驰蓝天技术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117Ps)/6100rpm,峰值扭矩为148Nm/35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

  推荐配置:2017款 1.2T CVT GL-i真皮特别版

  厂商指导价:13.68 万

  推荐理由:提起卡罗拉,相信选择他的朋友大多都是因为这款车目前累计的高保有量及口碑。全新一代卡罗拉在颜值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动力方面,卡罗拉也有较多的选择,同样,这款车在终端售价也有一定的优惠。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外观方面,2017款卡罗拉整体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的冲击感很强,V型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为整车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相比于上一代卡罗拉,这代车型显得更加硬朗,尾部的设计也十分饱满,总体而言,整车更具年轻化。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内饰方面,2017款卡罗拉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的功能区域采用镀铬装饰条区分开来,布局分明。此外,仿碳纤维纹路的面板也为内饰带来了运动的元素。配置方面,除1.6L车型外,2017款卡罗拉车型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9NR的1.2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5200-5600rpm,峰值扭矩为185Nm/1500-40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小结:对于消费者而言,在10-15万元的区间选择购车,由于车型众多,以至于消费者往往会出现“选择性困难症”。本期为您推荐的这四款车型,他们各具优势,要颜值有颜值,要操控也有操控,还有表现均衡的性价比型选手。相信在您明确购车需求之后,加上理想的价格预算,购得一款中意车型也并非一件难事。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