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美国十大必死车型 有你的车吗?

转载 2017-01-22 16:18:50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美国十大必死车型 有你的车吗?

顾名思义,必死车型就是今年肯定停产淘汰的车型,这种车绝对不能买。此前,《今日美国》评选出2015年美国市场将绝迹的十大车型,其中,本田歌诗图、大众Eos和道奇酷威、日产Armada等均遭“点名”。这些车型均不被看好能挺到2016年。而近日丰田汽车将终止威飒(Venza)跨界/休旅车在美国的生产,表明威飒已经应验。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十款必死车型

1、大众Eos

Eos多年来未更新换代已经成为“老古董”,大众早该放弃了,对于倾向敞篷车的大众买家,估计考虑新款敞篷甲壳虫的要多得多。


2、赛恩iQ

赛恩iQ的怪异微型掀背外形如何跟Smart相比?


3、本田CR-Z

外观看起来还不错,可这市场反应却是不敢恭维。这款车不低的油耗估计才是大众敬而远之的理由吧!


4、三菱i-MiEV

有人说它外观奇特,小编是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没看出来。产品力不强怎么会有人买。不要把大众当傻子。


5、日产Armada

很少有基于皮卡打造的SUV能够顺应跨界车发展趋势,但日产Armada却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代表。只能说“哥曾经也辉煌过”。


6、丰田威飒

已经死了......


7、本田歌诗图

去年,本田歌诗图在美国销量同比暴跌30%,媒体称末日已近,这个理由被列入十大必死车型有点勉强啊。


8、现代Genesis Coupe

轿车换了好几代了,Coupe坚持不变。坚持是好,也要考虑消费者啊!


9、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虽然已经是“老车”,但在中型跨界SUV中依然有较高的竞争力,代表着高价值,但一些较低的可靠性得分可能很快拖后腿。


10、林肯MKT

2014年1至11月,林肯MKT在美国售出了4,444辆汽车,看看这个数字,死期不远矣。

一款汽车。一般在什么情况会停产?怎么判断那些必死车型?出现严重事故。事故频发?还是赚够了钱。或者有新款汽车上市?还是汽车公司破产了?

不管什么原因导致这些车型停产淘汰,如果你想买车,那买车前一定要看下这车什么时间上市,上市后的口碑销量等情况。

还有一些车只在国外停产,但国内有生产和销售的,比如上面提到的丰田威飒。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国十大必死车型 有你的车吗?

转载 2017-01-22 16:18: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