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外全面升级 新款宝骏730售8.98-10.28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1-21 14:02:53

1月21日,中期改款的宝骏73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8.98-10.28万元,共推4款车型,共有1.5T以及1.8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车型搭载6MT变速箱,1.8L搭载AMT变速箱。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提升,将继续加强宝骏730的垄断地位。

中期改款宝骏73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宝骏730 1.5T 6MT 豪华型8.98
宝骏730 1.5T 6MT 尊享型9.68
宝骏730 1.8L 智能手动豪华型9.58
宝骏730 1.8L 智能手动尊享型10.28


新车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前脸以海鸥飞翔的姿态为灵感,双横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强化了横向的视觉张力。自动感应LED前大灯这一越级配置的加入更是让整个前脸的质感大幅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mm,相比以往车型有小幅度提升,整车视觉观感更为匀称,而轴距仍为2750mm。

侧面采用了两条腰线相互呼应,与全新设计的双色轮毂和车顶行李架相互搭配,看上去舒展自然又不失力量感。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骏730上使用了7英寸用户自定义全彩液晶行车电脑,屏幕画质清晰细腻,用户可通过设置将车辆驾驶实时情况、通讯、娱乐、导航等功能显示其中。


此外,全新宝骏730配备了8英寸娱乐系统、大尺寸天窗、自动恒温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众多实用功能,让其整体竞争力进一步提高。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造型加入了飞鸟展翅的元素,与前脸相互呼应,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并加入更多哑光木纹材质,看上去质感十足。第二排座椅依旧采用独立设计,并通过座椅本身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让其乘坐感受更加舒适惬意;得益于宽大的车体以及优秀的总布置,全新宝骏730的第三排空间得到了最大释放,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员的乘坐感受,当车内坐满7人时,后备箱仍然能够装载3个标准登机箱。

全新宝骏730采用了五连杆后独立悬架,机械机构上的提升让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有了先天的优势,不仅如此,工程团队在对于底盘的调教来说也可谓是不计成本的,通过无数次的反复测试与实验,都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行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L两种不同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此动力表现已经相当于合资品牌较为优秀的2.0L自吸发动机水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86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AMT变速箱。

猫哥点评:

关于宝骏730的竞争力,我们已经不需太担心,稳居同级NO.1的地位本来已经可以让上汽通用五菱高枕无忧,但他们并未满足于此。新改款的宝骏730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配置方面已经达到相当高的水平,让这款本来较为朴素的车型多了几分高级感。而售价方面,新车依然保持很好的竞争力。

当好口碑加上高配置,宝骏730将继续诠析“神车”定义。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内外全面升级 新款宝骏730售8.98-10.28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1-21 14:02: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