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GS7领衔 2017北美车展重磅SUV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7-01-21 08:15:00

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于北京时间2017年1月9至22日在美国“汽车城”底特律举行。作为开年车展,众多品牌都会在北美车展期间发布能够表现企业未来一年的战略布局和新投放车型设计特点的量产或概念车型。今天猫哥为大家盘点本届北美车展上的几款重磅SUV车型,虽然它们大多数是以美版或者只是概念车亮相,但依然有引进中国,成为中国消费者购车候选的可能。

广汽传祺GS7

作为参加北美车展仅有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在车展期间发布了多款重磅新车。其中传祺SUV家族最新车型传祺GS7成为了最受关注的车型。使用了广汽最新家族式设计的传祺GS7延续了GS8纯原创、高颜值等特点,是一款极具看点的五座中型SUV

奔驰新款GLA

奔驰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发布了新款GLA,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有所改变和升级,造型上更加动感、犀利。新款奔驰GLA有望于今年夏天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随后应该会引入国内市场。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GS7领衔 2017北美车展重磅SUV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7-01-21 08: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