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不忘初心 宝沃为何初入中国就有强劲势头

一猫汽车网 2017-01-20 00:26:00

提到宝沃,很多中国消费者恐怕还不是很熟悉,很少能够全面细致地了解宝沃的前世今生以及所有产品。其实这个奔驰宝马的同乡在德国乃至世界汽车发展历史上都着有不可磨灭的功绩。比如推出德国首款提供自动挡选项的高端车型,推出世界上第一台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在轿车上首度配备自动平衡空气弹簧,这些创新举措使得宝沃品牌在20世纪50年代成为德国出口第一的汽车品牌。

如今怀揣着对先进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对汽车产品严苛要求的宝沃独具慧眼的来到了中国市场,成为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德系豪华品牌。依靠从创始人卡尔·宝沃时期就传承下来的市场敏锐度,宝沃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和市场走势推出了具有典型德系风格的高端SUV车型——宝沃BX7。自上市以来,在短短的数月内BX7便创下了近40,000台销售订单,这对于一个在中国市场还比较新的高端品牌来说实属不易,那么在BX7身上究竟有哪些特别之处能够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呢?

首先,作为德国宝沃汽车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BX7在传承宝沃历史设计DNA的同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造型设计上,家族式的八边形格栅、Wingline鹰翼式线条与型面、一体式大灯以及比例协调的车身都让BX7将宝沃这一德系高端品牌的精致表现的淋漓尽致。而车内细腻的拼接工艺、简洁利落的功能区布局以及沉稳干练的内饰配色都让车内人员能够享受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其次,宝沃BX7基于德国宝沃全新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平台打造,融合了德国的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可靠性,其底盘经宝沃德国研发团队严苛调校,配合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为用户提供精准灵活的操控性能和上佳的舒适性。

此外,为了提升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BX7还搭载了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是宝沃汽车的最新技术成果,并融合了博格华纳(BorgWarner)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TRW)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可有效地提升车辆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

在智能化领域,宝沃为BX7特别装配了独创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将驾驶者的知觉体验延伸至最大化,通过“眼”、“手”、“口”、“遥”四种交互渠道,打造全新四维立体智联交互体验,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操作感受。

与车辆本身高品质相辅相成的,是宝沃在人性化服务方面的超前布局。2016年9月,宝沃创新性地提出了“九屏一云”服务平台(Screen9 Service Platform),该平台是宝沃汽车“资源链合,互联共享”商业模式的又一实践。宝沃“九屏一云”服务平台(Screen9 Service Platform)将通过九屏,即TV终端、PC终端、手机终端、车机终端、销售终端、售后服务、生产终端、呼叫终端、总监控终端的智能联动,实践数字化B2C,带领用户快速进入更智能、更互联、更生态的大数据车生活时代。通过B-Cloud宝沃云与B-Link车联网,以大数据为基础,同时转动“消费链+”和“产业链+”,最终实现从传统B2B2C到以用户为中心的B2C2B智能用车生态服务。

在售后政策方面,去年11月宝沃汽车推出了“终身免费保修政策”,根据该政策规定,凡首任BX7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的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尊享服务。该项服务的推出不但让用户能够充分享受到购买中高端品牌车型应有的高品质售后服务保障,更彰显了宝沃对自身产品的自信。

随着2017年的到来,宝沃将面临更加复杂的市场环境,接下来也是其在中国市场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不过从宝沃陆续放出的消息来看,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首先是产品投放方面,在2017年,宝沃汽车将会陆续推出三款新车BX7 EV、BX5、BX6,这将继续完善宝沃的SUV车型体系。即将于2017年上半年面世的BX5定位于主流SUV,据了解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77mm/1675mm,轴距是268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较有优势。

外形设计方面,BX5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设计、鹰翼式线条设计、八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宝沃标志性菱形LOGO,让宝沃BX5不但具有宝沃一贯的高端质感,同时还有较强的时尚气息。动力方面,宝沃BX5搭载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加上iAWD智能四驱系统的辅助让这款SUV更加灵活机敏。

在配置方面,宝沃BX5将继续搭载具有全知觉交互、全景智能监测、智联服务和九屏一云四大模块等功能的B-Link智能系统,让宝沃BX5不仅仅是一辆汽车,更是一个链接车企与用户的高效平台。同时大数据还可以帮助宝沃BX5的用户更好地规划出行路线,无论是驾车出游还是商务接待都能享受便利、快捷的服务。

除了传统动力车型以外,宝沃汽车还将在中国市场投放宝沃BX7的电动版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绿色出行方式。

另一方面,宝沃汽车在经销商渠道上也在积极寻求扩张。根据宝沃汽车的规划,2017年宝沃汽车的经销商将会扩张至200家,实现经销商渠道全国覆盖。此外据了解,在布局欧洲市场方面,宝沃汽车已经有所动作,目前在欧洲的工厂计划已经启动,全新工厂计划于2017年奠基,2018年中期投产。随着宝沃德国不莱梅工厂的日渐成熟,宝沃未来将把欧洲工厂作为母体,对全球市场进行技术输出与体系管理。

作为一个老牌德系汽车品牌,宝沃有着辉煌的历史,也有很多经典车型,可能这些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相对遥远。而如今,随着宝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立足,国人不仅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德系高端车型产品,更可以体验到宝沃汽车从始至今对汽车设计、生产制造近乎严苛的追求,让用户对汽车有更多层次的理解。这不但是宝沃汽车的立足之道,也是中国消费者的一大幸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忘初心 宝沃为何初入中国就有强劲势头

一猫汽车网 2017-01-20 00:2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