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美车展的新车有多远?这几款今年能买到

一猫汽车网 2017-01-13 00:49:28

这几天汽车朋友圈被远在大洋彼岸的北美车展刷了屏,从北京到底特律的距离大约11000公里,坐直航飞机大概14个小时能够到达,这么看来并不十分遥远。但如果是讲你和北美车展上某台新车的距离,那最短可能还要半年你才能买到,比如新一代5系将在今年上半年国产上市,新一代凯美瑞也将在年内国产上市。2017北美车展上还有这几款车将进入中国市场。

宝马5系仍然是中国最畅销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其以14.36万辆的成绩遥遥领先另外两位BBA对手。不过这一势头正在被全新E级赶超,从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来看,2016年12月,宝马5系售9914辆,同比跌1.6%,而全新E级售出10167辆,同比增长72.2%。新一代5系在北美车展完成全球首秀,据报道,其国产长轴版车型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届时标杆之争将进一步升级。

不可否认,开了眼角,动感的前杆、笔挺的腰线和小翘臀,新一代5系更豪华也更时尚了,“小号”7系路线是稳的。不过相对新E级的运动版来说,年轻化这件事,宝马还是打不过奔驰

科技化是必须的,基于CLAR平台的新一代5系整备质量降低了100公斤,并搭载了你想得出来的豪华车应该有的东西,比如Nappa皮革、木纹饰板,比如电子智能钥匙、手势控制、全液晶仪表盘、Harman Kardon音响或1400瓦的16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5系在海外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包括B47 2.0T四缸柴油发动机(520d:140千瓦,400牛米)和B48 2.0T四缸汽油发动机(530i:185千瓦,350牛米);B57 3.0T六缸柴油发动机(530d:195千瓦,620牛米)和B58 3.0T六缸汽油发动机(540i:250千瓦,450牛米)。并提供2.0T插电式混动版。传动方面,以上发动机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上搭载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的纺锤形家族式设计,已不是什么新鲜东西了,当年NX让人惊艳得不要不要的,在本届的北美车展上亮相的第六代LS,则对纺锤形进行了全新演绎,只能说再一次艳惊四座。想想把家族脸做成“套娃”的大众,雷克萨斯的这一家族设计,明知道是“纺锤形”,直到亮相前,我们还是猜不到外观,每次都有新鲜感。

作为雷克萨斯的全新旗舰,新一代LS基于全新GA-L平台打造,长度5235mm,轴距达到3125mm。官方表示,将不会推出长轴版车型,该车将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进行中国首秀,并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的独特让人猜不到,而看完外观我们对内饰也猜不到——这么稳?相比激进的外观,全新LS的内部显得过分沉稳,不过这好像也好过新一代凯美瑞上那个怎么也找不到平衡感的“X”形中控设计。全新LS的中控采用一溜的水平线作为主视觉,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为了力求整洁感,中控上的按键减到最少,将部分操作功能交由中控台的触摸屏幕完成。

科技和豪华配置必须能配上的都配上,首先必须要有全液晶仪表盘、Mark Levinson 3D立体环绕音响、后排多媒体娱乐系统等,然后是一些只在旗舰豪华车上提升操控的软件,主动降噪系统、VDIM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等。此外,新一代LS前排座椅具备28向电动调节功能,确保驾乘人员能够找到最舒适的坐,你确定10分钟能调完座椅?!

动力方面,新一代LS将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传动部分,配备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按照雷克萨斯旗舰车型的传统,新车未来还将补充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

以中庸赢天下的丰田,在本届北美车展发布了新一代凯美瑞,来了个激进转身。不过对于这个陌生的全新凯美瑞,吃瓜群众接受和不接受参半,接受的人觉得这样的凯美瑞是蒙娜丽莎,而更多人认为杀马特式并不适合凯美瑞在他们心目中的定位,尤其那个怎么看都无法换到平衡感的中控,和之前四平八稳的凯美瑞形象真的是推倒性的变化。无论如何,全新凯美瑞就是这样,怎么看?只在一念之间。

不可否定的是,全新凯美瑞还是大大升级了一下竞争力,搭载的新款2.5L直喷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混动系统第二代热效率达41%,这个暂时应该还没谁能站出来说“我就能超过你”。再加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凯美瑞的动力总成还挺让人期待的。只是,2.0T没搭载在凯美瑞上,在中国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些消费者觉得失望?要我说,不搭载未必是坏事,经搭了,你还不一定买得着呢?详情请参考汉兰达之加价。

另外,新车将成为日系中级车三剑客中第一个提供全景天窗的车型,以及一系列的科技装备也都趁此机会赶上同级。比如含行人监测和预碰撞警示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大灯自动远近光调节功能和带后方交通状态监测的盲点监测系统,智能停车技术、HUD抬头显示、Entune 3.0多媒体系统、远程启动……在中国人选车就是比配置的逻辑里,凯美瑞将占不少优势。

据悉,全新凯美瑞将在2017年底国产上市。这意味着,现款凯美瑞还再撑一年,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广汽丰田凯美瑞2016年销量10.06万辆,同比跌了21.4%,在中级轿车中排名在第五,比福特蒙迪欧还靠后。

传祺的GS8在2016年大概是人气最高的自主品牌网红了,设计漂亮、功能实用、够大气,还只卖白菜价,让下单的消费者刹车都刹不住,产量跟不上订单增长。10月29日上市,截至2016年底,两个月销量9006辆,而订单数量已超过3万张。

不过在北美车展亮相的GS7让一众交了订金的准车主们一脸懵——长得一模一样?车头、车尾设计一致性很高,比较明显的不同在于侧面,大哥GS8是悬浮式车顶,而GS7传统的D柱设计。此外,GS7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其中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80mm。

港珍!除非对传祺的GS8和GS7挺熟悉,或者是专门去记,不然一般的消费者也挺难一眼认出来。而在动力系统同为2.0T匹配6AT的前提下,GS7售价要比大哥低2-3万。设想,花18万买了台GS8的车主,高高兴兴把车开回家,熟人打招呼“你这GS7很漂亮呀”,得有多尴尬?这事儿不能怪人家吧?准车主们懵的正是这个。

但话也说回来,既然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传祺既有大气的外观、又有舒适人内部,动力也是一样的小号GS8,对更多消费者来说倒是好事呢。传祺将在2017年内正式面向国内市场推出GS7,新车仍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GLA也亮相北美车展,这年头汽车行业节奏变快,所有的竞争对手都在出新款,你不整个出来,实在容易被信息的海洋给淹没,以致于消费者在买车时都想不起你来,又或者看到别人在卖“2017款”,你还是“2015款”觉得你这太旧了,车企们都在出改款,挺能理解的。新款GLA主要是选的舞台比较大!这只能说明,GLA真的是一款全球车型

新款GLA的变化,被中国的媒体调侃为“汽配城能搞定的你何必大张旗鼓?”但事实上,新车的气质不一样了,就像美女,画个不同的妆,你也会觉得她不同了嘛。更加运动的前进气格栅、前杠造型,以及新的配色,让新款GLA给人第一感觉确实不一样。但介绍这款车时不免还是有点尴尬,因为剩下的除了方向盘的样式变了一下之外,你就只能拿些与老款一样的来凑词儿了。

比如像这样,新款GLA仍搭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49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款GLA前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的车型加速时间为7.1秒。

除以上5款新车外,在本届北美车展上亮相的多款新车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包括奥迪S5敞篷版/奥迪SQ5、斯巴鲁WRX等,不过相关引入时间待定。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北美车展的新车有多远?这几款今年能买到

一猫汽车网 2017-01-13 00:4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