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情人节上市 2017款昂克赛拉正式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15:10:20

2月14日,长安马自达2017款昂克赛拉正式上市,目前各经销店开始接受预定。2017款昂克赛拉外观小改,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很多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配置,动力同现款一致。依旧提供两厢/三厢版可选,预计售价将同现款持平,部分车型小幅上升。

新车的外观向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看齐,新车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更符合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

除了正脸以外,2017款外观其他细节基本与现款一致,但前大灯组升级为LED光源,视觉效果较现款的卤素光源要好上不少。

进到内饰,猫哥想先花点时间说一下去年上市的本田思域,除去动力以外,思域的配置水平对当时的昂克赛拉还是优势很大。在2017款中,昂克赛拉在努力的追赶这一点。除了最低配以外,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增加了电子手刹,四门一键升/降窗,后视镜自动折叠,新一代马自达悦联系统等。可以说,2017款昂克赛拉在配置上已经属于同级中的高标准。

方向盘和中控屏幕造型也有小幅改动,在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些数据同现款完全一致。

2017款昂克赛拉增配详细清单

2017款昂克赛拉同时引入了“选装包”配置,想要提升整车科技性的消费者可以予以考虑,而在售价上,新款车型应该基本同现款一致,部分车型可能售价有小幅提升。


猫哥简评:

2017款昂克赛拉最大的提升在于:配置。基本上日常用得到的,消费者想要的都有引入,加上目前本田思域还在受产能因素困扰,交车周期很不稳定。新款昂克赛拉的上市,如果能够提供一定的价格优惠和保证交车时间。相信能够拉拢到部分本田思域的潜在客户,毕竟两款车的市场定位相当接近。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情人节上市 2017款昂克赛拉正式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15:10: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