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北美车展|传祺Enspirit概念车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10:00:30

在正在举行的2017年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高调带来了一众新车,除了吸引眼球的GS7之外,也带来了一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EnSpirit。据悉,该车是专门针对美国新能源车市场研发。

传祺EnSpirit车身线条流畅动感,较短的前后悬使其看起来非常运动。新车的前脸设计硬朗,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感觉很有科技感。新车属于紧凑型跨界SUV范畴,其设计理念或许会作为传祺家族未来的设计方向。

内饰设计上,新车整体采用浅色内饰搭配木纹装饰,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并且采用了横排式实体按键,此外该车还采用了2+2式的内部座椅布局,同时后备厢尺寸也非常可观。后排中央的盆栽装饰颇有新能源车含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阿特金森循环)与电动机相搭配,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700km。据悉,广汽传祺将在2017年上半年建立北美研发中心,这是广汽传祺进入北美市场的第一步。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2017北美车展|传祺Enspirit概念车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10:00: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