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北美车展丨不一定带毒的起亚Stinger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11:14:38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起亚全新运动轿车――起亚Stinger正式亮相,该车其实就是此前曝光的起亚GT,在动力上搭载了2.0T和3.3T两款发动机,其中3.3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5.1秒,其将成为起亚历史上性能最强的量产车型。其名字Stinger中文名为“毒刺”。其源自美国研发的便携式防空导弹,当年在阿富汗其没少让苏军直升机吃苦头。那么,起亚Stinger是否也有“毒”呢?

在Stinger之前,韩系车中很少出现高性能产品(如果你愿意接受劳恩斯酷派的话·····),但韩系车的外观设计还是值得称道的,就像它的名字“毒刺”一样,这辆车看起来还是很有冲击力的,从颜值上,Stinger能够满足我们对一款高性能车的想像。

对于起亚Stinger,如果你是先从内饰看起,可能会有一种“这是不是K5轿跑版”的错觉,适合日常使用的配置,注重舒适的座椅,标准的四人空间······再到外观,哇!反差就有这么大,这辆车到底多快还不好说,但不过“看的漂亮,坐着舒服”这两点应该没跑了。

多提一句,Stinger的3.3T车型四驱车型,而2.0T为后驱车型,官方表现其3.3T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以一款中大型轿跑的标准来看,这样的数据还算不错。目前此车还没有入华的计划,但猫哥大胆猜测,这款车的2.0T版通过平行进口渠道入华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应该还是有人愿意体验一下“韩版A7”的。

受现场条件所限,我们暂时不知道此车的悬架设计。除了起亚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5.1秒”以外,我们对Stinger的性能表现也没有更多信息,在官方描述中,它是一款“高性能车”,恩,外观设计上很“高性能”。其他方面,猫哥并没有看出其表现奥迪A7,奔驰CLS这样的豪华品牌轿跑车更好。

猫哥简评:

对于起亚Stinger,对于其实际驾驶体验是否与其名字一样“有毒”,我先打个问号。在彼得·希瑞尔入驻起亚后,我们可以看到起亚的外观设计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动,这款车,很像是起亚对其下一步设计理念的先行尝试,“高性能”更像是一个附送的卖点。其相对于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跑车,在硬件上还是有不小的差距。Stinger更像是“买设计送车”,这点倒是与其名字不谋而合: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2017北美车展丨不一定带毒的起亚Stinger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11:14: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