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88-10.58万 宝骏560律动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1-09 15:29:48

今日,宝骏正式宣布560律动版正式上市,新车主要改动是增配了独立后悬架和哈曼旗下品牌音响,此次上市的有1.5T乐享型/尊享型和1.8L智能手动尊享型三款车型,售价9.88-10.58万元。进一步丰富了宝骏560的产品选择。

宝骏560律动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乐享型
9.88
1.5T尊享型
10.58
1.8L智能手动尊享型10.5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与哈曼深度合作 宝骏560律动版打造同级别最强音

新车型之所以叫宝骏560律动版,作为全球一线品牌音响哈曼集团,不仅为悉尼歌剧院、格莱美颁奖典礼提供音响设备和技术支持,旗下品牌Infinity燕飞利仕,更是成为美国白宫御用音响,这样的音响品牌能够出现在宝骏560这个级别的产品上,证明了两者的深度合作。

在官方的介绍中:宝骏560律动版使用了Infinity最新的HPSS性能车载音响系统,配备9个高性能无源扬声器 (4个高音扬声器、4个低音扬声器、1个超重低音扬声器)和6通道独立DSP功放。哈曼专业调音师针对宝骏560律动版定制化的声场定位,通过功放调节每一个通道的输出功率,修正音乐重放时的声场及人声定位,实现Hi-Fi级别的声音解析度。

除了音响这一关键点以外,宝骏560律动版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均为全系标配。此外,尊享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副驾驶电动座椅、自动空调、侧气帘、360°全景影像等。

律动版车型提供1.5T+6MT和1.8L+AMT两种动力可选,同时后悬架升级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这较之前的扭力梁悬架对行驶品质有非常大的提升。同时由于采用了更好的隔音材料,整车静音性较老款表现更好。

猫哥简评:

宝骏560律动版的上市可以说是表现了中国品牌经济型的一种“造车新思路”——如何在保证性价比的情况下继续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宝骏560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的三四线城市用户。这一次的升级可以说是把最好的配置都放上去,或者说是把国人最喜欢的配置都加上去了,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价格表现依旧务实,涨幅并不离谱。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9.88-10.58万 宝骏560律动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1-09 15:29: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